大已巴狐狸

我姓匹哪里奇怪了

(。´-3)(ω-`。)摸摸头(想安慰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不会写文连话也不回缩的某人←振作起来继续加油吧,为了自己(ˊ˘ˋ*)♡期待你的新脑洞❤

yousasa:

这是一篇百分百祥林嫂式的自怨自艾。


要当一个遵守记录的好孩子,不打TAG,尽管努力咽下大部分,可有些东西实在一时半会儿消化不了,让我稍微吐出一点点黑泥可以吗?我不会点明任何一个人的。


啊,还有件事要说一下,我yousasa无论现实还是网络,一直都有比较严重的社交恐惧症,双商很低嘴又笨,所以基本是纯野生,别说佐鸣群,跟NARUTO沾点边或者说ACG相关的群全都没有加,即便这个LOFTER,我也是当成文库经营,所以一个人都没有关注也没有点赞推广任何一条博文,最多转发一点点repo。(各位读者对不起,但是只有这样才能让LOFTER变成纯粹的文库,不然就失去了意义)。这几年除了自己的文和一些感兴趣的手办粘土人,也不再关注佐鸣的其他内容,无论国内国外,图早就不收了,本子12年底以后也不买了,现在安心当一只把头埋在土里的鸵鸟。因为社交恐惧症,完全不会勾搭别人,甚至连留言的勇气都没有。


幸运的是八年前我遇到了一个难得脑电波一致的前亲友,双商欠费人又怂的我真的很珍惜,然而终于抵不过时间。


其实我对互攻的态度很简单,你们走你们的阳关大道,我一个人走自己的独木桥,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,我也无意涉及什么圈子啦纠纷啦,而自从XQ15年四月步入丛林期后,我年纪大了,看多了掐架会心绞痛的,索性也戒掉了。我忙于生计整日奔波,回家后能够尽情想一下佐鸣的脑洞就够了,没精力看那些争执,爱怎么样怎么样,只要别在我的LO和微博上KY。我恨的是被骗,明明是互攻偏偏装成洁癖骗我。


是啊,八年了,人心也够变几次,就算转成互攻那也请告知我,大家好聚好散江湖再见。一边哄骗我,一边跪舔大人物。过去在XQ看多了掐架,掐或被掐,总有亲友团助阵,而我的前亲友只会背捅刀子,风波时一直嫌怪我多事,然后又威胁我不要被洁癖党挑拨离间不要被蛊惑,我觉得我比窦娥还冤,我不加群不关注,我认识谁啊?!期间私信都没有,笑死了。


那个时候我就该明白,但是有时候真相就在眼前为什么人们视而不见呢?因为害怕,不愿亲手戳破一直以来沉迷的幸福美梦,宁可躲起来继续相信过往的谎言。


良禽择佳木而栖,我一个写了十年的老透明,没名气写文烂,都不敢出本,赔钱事小积压无处放才要命。当然不如响当当的大人物,跪舔也很正常啦。我知道自己又笨又蠢,难得有个亲口说喜欢我的文的人,就跟抓住救命稻草一样,害怕那天自己能力不足,被嫌弃。我一共印过三次实体,10年写完星霜后我只印了三本,有一本就是寄给她的,子夜四时歌自不用说,今年的世初和十梦实体也是优先,尽其所能为她画了扇子,白无垢扇面就是给她的。甚至最近几年每次寄给她的信都是特意买的进口的MIDORI信纸信封。当年我连载第五宗罪的时候,其实没多少人看,还遭遇过无缝更新,按照一般情况早就弃坑了,仅仅因为她说她喜欢这个故事,想看到完整的故事,我便努力写下去,虽然更新不快,期间查了很多资料,为了理顺脉络还买过一本欧洲史参考。某种程度上,这文是为她写的。我还给她写过两次生日贺文,虽然画技很烂,还给为她画过素描和水彩。不敢说做了太多,无能的我只能力所能及,然而这一切跟大人物们一比,什么都不是了,一文不值。


她说,那些事我又没让你去做。


是啊,怪我人蠢眼瞎犯贱倒贴好了。


她说,你又犯病了,你不要心里不痛快就找我发脾气。你心态有问题,心态崩了,还怪别人。我跪舔跟你无关。她一直认为是我的错,是我心态有问题。


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被骗的很惨,谁让我只是个生产垃圾没出息的老透明。


啊,yousasa你真是活该。


只是如此溜须拍马表忠心不惜向我捅刀子,大人物们有没有赏她一张图呢?


人情练达有无数关系网的大人物们会说,人家都说了没有让你做,剃头担子一头热,你活该,谁让你不调查底细就傻乎乎的扑上去发光发热。


可是还有一句话,傻子太多,骗子不够用。人人都跟大人物们精明,骗子们早就饿死了,哪来这么多犯罪。我有社交恐惧症,又怂又缺心眼,跟陌生人多说几句就慌的不得了,每次都是发完文就跑,我真的没什么奢望,从来没指望从佐鸣身上赚钱出名,看到有人点了赞,那小小的虚荣心就满足了,甚至倒贴邮费送本子,也不过希望收到后能对我说一句谢谢你yousasa。想要的就这么多。所以心甘情愿被骗。


纸里包不住火,真相大白的时刻虽然痛苦的要命,也必须正视现实,我总是停伫在过去不肯醒来不愿向前迈步,但一切都在变,我已经被落下很远。我必须醒来,走出美梦,拥抱破碎的惨淡废墟。


但是,无论遭遇多少苦难,都不会磨灭我对佐鸣的爱,那两个少年活在我的心中,跟任何人都没关系,谁也不可能干扰。


(最近一直没有产出是因为工作忙碌,外加新脑洞还不算完善,许多地方要改。我虽然无能,还是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文字献给大家。)


 


 


 


说来也巧,05年年底06年年初,我萌上佐鸣之后,不知怎么就摸到了DMXQ的页面,那个时候没有分页满三百锁贴甚至没有楼层号,一刷就是九年,风风雨雨见了不少,只是。14年NARUTO结局出来不久,XQ也再次发生巨变,最终戒掉了,真是双生花。


 


PS:这不是挂人,虽然网络没有纯粹的私人空间,但LO也算是个人地盘,只是深夜有感而发。



评论

热度(4)